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s Jennifer 的欢送会

又过了两个月了,我们的代课老师Ms.Jennifer要离开我们了。她要到别的地方去教书了。虽然她只教了我们两个月,但是我们还是舍不得,所以就决定为她搞个欢送会。我们的欢送会在Cafe Cafe举行,由于接近考试了,所以来的人并不多。

差不多6.30,我就到老师的家载她,然后就去在阿水,虽然路上很塞,但是总算我还是准时到达那里。虽然没有迟到,可是还是最慢到的一群。哈哈。。吃饱后,我们就在那里闲聊,就一直打听老师的年龄和男朋友,嘿嘿。最后终于给我们问到年龄可是还不懂她的男朋友是谁。。哈哈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大拍特拍,拍了很多笨笨傻傻的照片。由于我当晚很赶时间,所以大概9点我就要载老师和阿水回家了。在半路,老师说她的男朋友在星关,所以我就把老师载过去了,在那里终于看到老师的boy boy,蛮帅的叻。。哈哈。。

过后我就去载Kelly去兜风。哇。。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咯。。可以载着他到处跑。那天也是我在第二次考试后和她见面的时间最长的一次了^^





很适合下。。哈哈

改过的

超可爱的阿水


酷酷的Pose




模特?呵呵







男生们都在耍酷。。XD






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