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又闷又累又热

啊!!有考试了咯。。好烦啊。考试已经考了3天了,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可是已经让我觉得很累很烦人了。哎~这几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可是叻,虽然嘴巴上说是读书可是心里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根本没有心要读啊~眼看会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可是我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好奇怪哦~这几天又开始很热很热了咯,烟雾的问题又出现了,这么热的天气让人又累又想睡觉,在班上都不能集中精神考试去=.=

说到考试,就想起前几天我把车开进学校,都不知道我们学校的老师怎么想的,车开进学校还不是为了赶考试时间,如果从外面走进来都迟到了叻,开进来时还用藤条打我的车头,害我心痛的要死,幸好油漆没落,不然心更痛了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