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好特别的中秋节

在一个星期的考试后就是农历八月十五,也就是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和往年的有些不一样,今年的中秋节过得有点疯狂。当晚,我和家人到名厨餐厅吃晚饭,那里的食物不错下,而且服务也蛮周到下。在那里,我才吃了两碗就已经很饱了咯,后面的食物都是硬塞的。吃呀吃吃到了8点多我们就回家了。一到家,我拿了车钥匙然后就去找Kelly,Eddy和Ah Yew了。到了Kelly家,最然我惊讶的是Ah Yew的穿着,真的是好帅下莫。哈哈。。第一次看到叻,西装皮鞋。。哈哈。在Kelly家吃了月饼,聊天聊下我们就去提灯笼咯~在那里遇到了Ah Hong,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有公园。走了几下我们又到兴化那里去了,在这里疯狂好笑的事来了,在那里有点阴深深的,可是我们还是下去走。走到亭子那里,Eddy,Ah Yew说要看我跳街舞,然后就在那里瞎跳了几下,真是的,中秋了从提灯笼变跳舞。哈哈。之后Ah Yew说要比伏地挺身,所以我们3个男的又在那里做笨蛋了。之后Eddy又提议赛跑,然后我们几个又傻傻的绕了兴化跑了一圈,跑好又累又喘又多汗。最可怜的还是Ah Yew还要穿着皮鞋跑叻。哈哈。。之后我们休息下,我就载他们回家了。哇~真是一个很特别的中秋节。太开心了,在最后在这里的几个月还能有这样的回忆,已经好满足了。尤其是能够与我的她一起渡过,太开心了咯^^当晚她还送了我一盒月饼和饼干,好好吃哦^^最让我遗憾的还是当晚没有拍很多照片,可是没关系啦=)



Kelly送的^^


Yummy~

Kelly送我的月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