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的星期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今天整天都忙着温习即将来临的化学考试。。一大早就去补高级数学了。。之后我跟我的朋友,Ian的车去图书馆。。我约了阿水哥和Jessie去图书馆,在 那里我们遇到了Erick,之后我们就开始复习了,我们虽然在温习有说有笑,但进度还不差,温习了蛮多东西的,累的时候还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到了12 点,图书馆要关了,我们收拾东西后就去吃午餐。吃了午餐,我们一起到我妈的店去等时间,我们在店里拼命的ON9因为真的蛮累的了,所以要轻松下。哈哈。。 到了3点,我们有去图书馆,我们在那里遇见了,Kelly,Ah Yew和Sally。之后我们又开始读书了。我们还是老样子,在那里嘻嘻哈哈的,可是幸好没吵到别人。今天在图书馆还遇到蛮多人的,可见大家都很努力 莫。。哈哈

对朋友说的话:考试虽然重要但身体也很重要,钱老师今天问我们个问题问得很好。他说你们想不想拿着一张大学文凭和一张医生的检验报告一起上报?最近的疾病越来越多,要多照顾自己哦^^

不知道跟朋友在一起这样读书的日子还有多久,每天的86400秒就这样过了,哎~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Form4 Chemi

Form 5 de

Shoes..lol


All of them so hardworking

Jess

NIKE..hehe

Erick

Swee

Me
Mi and Jess de NIKE..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