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Jokes^^

Here come some jokes for u guys again..Wish u all gd luck in ur exam^^

典笑两只奇怪的老虎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兄妹各自身怀特殊的能力。
  哥哥有着一千里眼看到极遥的微小事物妹妹有着一对顺风听到极其小的声音。
  他从小一起一起快一起悲
  们总会跑到后山的山丘上哥哥眺望千里外的遥国度着妹妹述着那里各种千奇百怪的事物妹妹聆听微风传来的着哥哥吟唱着方教堂来的天使般的歌声。
  或长时间在一起的们爱上了彼此然他知道情是不被允但他就是无法控制自己于他抛开了一切束开始不一切地享受着情。
  然而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两人的关系被发现了。父雷霆以泪洗面街坊两人指指点点。
  两人拼命彼此真的感情但是由于道德念的枷两人究不被允无路可走了。彼此至死不渝的哥哥弄瞎了自己的眼睛妹妹弄了自己的耳
  不什么只因们认为既然得不到众人的祝福能力又有何用反正他两人是得不到幸福的一
  很久很久以后有个音家听到了个凄美人的情故事大受感百感交集下出了一曲感人肺腑的曲子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
  真奇怪/真奇怪……


典笑心太约轰炸版

原曲心太

原唱贤齐

小虫 作曲 小虫


心太” “心太
独自一个人炸到天亮
你不言不的开着那PLANE
我知到你根本没那么

心太” “心太
把所有炸PLANE
抛下简单 亡太惨
不是夙 就放下屠刀吧

夜深了你不能睡
在炸他
这样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低头认输

只不显显自己的威
可惜他无法
多的牲他不会吝惜
应该不会只想作个偶人

哦算了吧 这样结束吧
放就放 再炸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被打
总该为世界想想未来


典笑腿太中国足球

原曲心太

原唱贤齐

小虫 作曲 小虫


是腿太 腿太
空自一堆人和球到前
你无怨无悔的着那个杯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

是腿太 腿太
把所有体力都耗在上半
先当然简单
不是你的 再勉

(
)球迷啊
夜深了你不想睡
在想着赢吗
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你安慰

只不想好好看
可惜他无法你得分
多余的牲他不懂取
应该不要痴想那一座杯

哦算了吧 这样忘了吧
一比就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地等 再等也冲不出来
还为自己想什么未来


典笑十年 聘版

人力源部亲爱的朋友
  求求你能高抬
  怎么出口
  我失(等待)了很久
  如果次没有要求
  我不会找么久(喋喋不休)
  成千上万个
  要挑个好的
  我工作了三年之后
  累的经验已足(基本)
  只是 新的追求
  聘之前
  我不认识
  你没见过
  你我的了解仅仅停留在那简历之中
  真正的交流在后
  聘之后
  我是朋友 天天来
  因你的选择
  你找到了升的理由
  我最后一定成 好朋友
  首歌曲已唱到最后
  你明白我的
  完全是希望你
  不要我泪流


典笑心愿[雪村版]

俺要控制俺自己
  忍着不去拼命砸东西
  装作非常留恋你
  不愿离开你
  表俺没有勇气
  心痛得没法喘气
  因俺看到四年的成
  眼睁睁地被bt
  却无能
  只能无奈地 sb
  找不到你的理由
  咋也感不到母校的温柔
  告我校在那
  我要把他袋圈成一个球
  从来不学生想问题
  只着怎人民
  然我很生气
  却无能
  重修 他的家用
  找不到想你的理由
  咋也感不到母校的温柔
  告我拉登在哪
  他炸掉我的那幢行政楼
  就向流星个心愿
  哥工作之后全都要争气


典笑养我一[校园版]

待老的方式
  是不理不睬咒他去世
  二一个小小的名
  我从来不把它当一回事
  每次看老
  总觉得好笑而且很白痴
  老每次都我太放肆
  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我痛苦到死
  怎么有人那么不可一世
  弄他的那些专业
  怎么有人那么寡廉
  狠心的要当我一
  啦啦啦啦啦~~~~
  希罕他当我一
  (二一大学生被当掉的有名)


典笑足球比较烦

原曲最近比较烦

原唱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区楚良以很习惯被阿里代伊接二三猛灌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走向世界杯越来越没希望
日本常常明里暗里 明天输给越南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我看那前途怎么都是昏暗
那个后面克斯毯
哎呦想要不被打个惨 是越来越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国腿是一阵阵发软
若不是裁判帮忙拉开距离 定不知球在北在南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A黑哨假球丑不断
我向足协说怎么 最好上眼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我梦郝海上猛撞
梦中的比分相差太大 在球人晚餐
足球有数不尽的麻 中国后每每乱做一
球迷关心化作失望 球星每天仍在瞎搞乱干
管他什么逢 久而久之 我会输惯 天下球一方
太瘦 隋波无 儿太烂银行无数存款
很麻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高峰速度只剩以前一半 是没命的喘
谢辉价格有些高不可攀会法克福申花开价离
足球比较烦 较烦 较烦
我只是心灰却没失望
德甲的我温暖 欧洲才有一线希望
却又 不是一点 是非常
刚输给伊朗 我不看 不看
我不 我不 却又有点 前途很渺茫
我不 我不 有希望
我不 灿烂 灿烂
我不 西甲浪漫 英超璀璨 意甲
我不 底不 我不


典笑心太学生版

原曲心太

原唱贤齐

小虫 作曲 小虫


是心太 心太
天黑到天亮只知道玩
我不痛不痒地浪时间
我知道我根本没那么匆忙

是心太 心太
把所有时间都用在玩
简单 做起太
应该

夜深了我不想睡
在背着英
这样到底累不累
明知道不会去留美
只不想提高一点成
可惜他无法得到

多余的牲老天不懂心疼
应该不会只想六十多分
快开始学
学就学 再玩也没有用
痴痴地玩 我只会考零蛋
总该为自己想想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