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ome more jokes here^^


Read all dis then u all will be as hapi as mi..XD..=p

经典笑话:一根鹅毛
拉夫桑尼斯家的鹅被人偷了。他急急忙忙找到法官,说:“艾米
尔呀,我家的肥鹅给邻居偷走了。可我不知道是谁,您要为我作主
啊!”
法官回答:“好吧!”
集体礼拜那天,法官在清真寺宣布说:“诸位中间有一个偷了
邻居家的鹅的人,他的头上仍粘着一根鹅毛。”
偷鹅人赶紧用手在头上摸了一摸。法官即刻命令道:“抓住他!
他就是偷鹅贼!


经典笑话:新手表
一天,某甲发现某乙有了个新手表,就问:

“这个表不错,哪儿买的?”

“这不是买的,是奖品。”

“怎么得来的?”

“赛跑。我们三个人赛跑,我跑第一。”

“那两人是谁?”

“警察和一个丢表的。”


经典笑话:快疯掉了
在纽约,有一名男子被控在双层巴士上打了一个女人,法官正在盘问他是不是有什么理由。
这 名男子解释说:“噢,法官大人,事情是这样的。她上了巴士后,坐在下层,我旁边的位子。然后她打开袋子,取出皮包,关上袋子,打开皮包,拿出一块钱,关上 皮包,打开袋子,把皮包放进去,然后再关上袋子。然后,她看见售票员正要到上层去,她就打开袋子,取出皮包,关上袋子,打开皮包,将一块钱放进去,关上皮 包,打开袋子,把皮包放进去,然后再关上袋子。”
法官大声喝斥:“別说了!你快要把我搞疯了!”
那男子说:“没错!那就是我的感觉!”



经典笑话:汉堡
我有一个朋友十分爱养宠物。一次他去了非洲玩,买了一头象,但在海关上被拦了下来。说:“法律规定的,不可以外卖。”于是他想了个好方法,在象的耳朵上贴了些面包和生菜,说:“法律没规定面包里面带什么吧?”海关人员:“…………”


经典笑话:笨贼一箩筐
有两个人把铁链绑在自动提款机的前面令一端绑著拖车的保险杆想把提款机的壳扯掉。结果扯掉的不是提款机的外壳,反而是拖车的保险杆。非常惶恐的,他们开著拖车逃离现场。而链子还著提款机。保险杆还绑著链子,车 子的牌照还挂在保险杆上。
一个人到药房去,拿出枪,宣称抢劫,然後拿出了一个大袋子套在头上--然後他发现他忘了在袋子上打眼睛的洞了。
警察问一个被当场抓住的小偷:“为什么你偏要到这家商店偷东西?” 小偷回答说:“因为这家商店离我的住处很近。你知道,目前社会上非常乱, 我不敢过久地离开自己的家。”


经典笑话:树立酷毙帅呆的工作形象:公司规章搞笑版
一、为体现公司酷毙、帅呆的社会形象,对公司员工着装仪表、待人接物做如下规定,请全体员工参照执行。

二、男员工周一到周四必须穿正装,即西装或唐装。特别注意:

西 装后开气必须剪开,否则有暗袋之嫌;袖口商标必须剪除,否则有民工之嫌;领带夹必须使用不会褪色的,否则有乡镇企业家之嫌;棉毛衫裤不得从袖口或裤脚管露 出,否则有体虚肾亏之嫌;唐装不得使用黑色纱绸材料,否则有汉奸、土匪之嫌;颜色不得使用红底黑福字,这与我公司行政级别不符。

另:男士被发现前门未关好的,每次罚款五元。

三、女员工周一到周四必须穿套装,裙子、裤子皆可,但请注意:

服 装尺寸不得过紧,否则关键部位曲线过于明显,将极大影响男员工工作效率,如实在天生身材魔鬼、无法遮掩,将调证券事务部负责向监管机构汇报工作;衬衫纽扣 只能解开一到两个,要解开三个及以上的需报行政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会签,如第一颗纽扣就低于下巴20公分以上的,必须同时系好长不少于100公分、宽不少 于80公分的胸巾;裙子长度不得少于20公分(臀部肥大者可酌情增加),违反者将负责向上级领导和职能机关汇报紧急和疑难事务;暂不规定上限,但走路因穿 着裙子而时常摔倒的,自第二月起将以智商过低为由不再续签劳动合同。


经典笑话:血液遗传
在奥地利维也纳有位小偷被抓获。
法官:你已多次偷窈,怎么恶性不改呢?
小偷:我曾接受过两次输血,后来发现那个输血给我的人原来是个惯贼。


经典笑话:会讲英语
一个德国抢劫犯被带到法庭,法官问他是否会讲英语,年轻人
答道:“会一点儿。”
“你会讲什么?”
“把所有的钱都给我,”


经典笑话:隐私权
某先生来到一大城市,突然内急,慌忙中找不到厕所,便来到墙角准备就地解决。正在这时,一位警察站在他面前,说:“先生,对不起,罚款20元。”

“我自己的东西拿出来看看不行吗?”这位先生气愤地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