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笑话笑话。。轻松下^^

把总理变成犯人

联合国的托管理事会的一次会议上,几位代表正在闲谈时,英国代表佛特爵士畅谈着英国让其所属殖民地独立的事迹,说及英国对自由民主潮流的迎合。   
正谈得高兴,苏联代表忽泼其冷水,说:“谁都知道英国联邦的各国总理,很多是从前英国监狱里的犯人。”   
“不错!”佛特爵士回答,“把犯人变成总理,总比贵国把总理变成犯人好得多。”

巴尔扎克认笔迹

文学大师巴尔扎克多才多艺。按他的说法,分析研究笔迹是他的主要成就之一。他常向朋友声称,可以根据人的笔迹准确无误他说出其性格特征。   
一天,他的朋友某女士给他一份一个男孩的手迹样品,说很想听听巴尔扎克对这个男孩的评价。   
巴尔扎克把笔迹仔细地研究了几分钟,然后用异乎寻常的目光望着这位女士。于是这位女士告诉他说这个男孩与她非亲非故,尽可对她讲实话。   
“很好,”巴尔扎克说,“实话跟你说吧。这个孩子既粗心又懒惰,必须严加管教。否则就会给祖先丢脸。”   
“这真是怪事了,”女士微微一笑,“这笔迹是从你小时候的作业本里弄出来的呀。”

姜 昆

姜昆(1950年出生)出了名后,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出来,弄得他轻易不敢上街。一次,他在公园拍电视片,人们把他所在的小屋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磨破嘴皮,人们还是不肯散去。姜昆只好换了弟弟的衣服,戴上老头帽才混出包围圈,出了公园。同伴说:现在你别用老头帽捂住脸了,怪难受的。” 姜昆说:“不行,我这脸是‘全国通用粮票’,谁都认识。”

巧妙的比喻

一天,有人问英国光学权威W·S·富兰克林:“为什么一个物体在我们视膜上的像是倒立的,而我们都不感到物体是倒立的呢?”   
富兰克林想了一下回答说:“当你两耳同时听到一个婴孩啼哭时,为什么砩夏芸隙ㄌ淇薜牟皇撬ツ兀俊?

爱情忠诚度

天堂里有一间专门卖钟的商场,一次林肯的老婆前去卖钟。发现里面的钟有的走得很快,有的走得很慢。于是林肯的老婆问商场管理人员:“为什么会这样?”
管理人员说:“这里的钟是代表天下每个女人的丈夫对自己的忠诚度的,如果她的丈夫很忠诚,那么那只钟就走得很慢;反之则走得很快。”
于是,林肯的老婆问:“那请问一下林肯的那只钟在哪里呢?”
管理人员说:“啊,那只钟我们已经搬到房间里当电风扇了!”

兽医的保证

有个人养了条狗,夜里经常狂叫,吵得他睡不着,他想是狗有什么病,便带着它去找兽医,兽医看了看说:“它耳朵痛,你让它把这片药吃下去就 好了。”说着,递给他一片药。 这个人让狗把药吃了,可是,夜里狗还是照样狂叫。他又跑去找兽医。 “我再给你三片药。”兽医,“一片你给狗吃上,另两片你自己把它吃掉。我敢说,这样,你和狗总有一个会睡着的。”

医术高明

三位外科医生在个自夸耀自己的医术。
第一位说:“我曾帮一个人接合了手臂,现在他成了全国棒球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
第二位说:“那算不了什么,我帮一个人接合了一条腿,现在他已是世界长跑选手之一。”
第三位说:“这一切都算不了什么,我帮一个傻瓜接合了微笑,现在他已是一个国会议员了。”

绅士和女人

一位英国绅士与一位法国女人同坐一个火车包厢。法国女人想引诱这个英国绅士,于是她脱衣躺下后就开始抱怨太冷。英国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给了她,但这个女人仍不停地说冷。
“我还能怎么帮助您呢?”沮丧的先生问
“我小时候,妈妈总是用自己的身体给我取暖。”女人说。
“请原谅,女士,我可不想在半夜里跳下火车去找您的妈妈。”英国绅士说。

立竿见影

有位犹太老人乘火车,一个傲慢的俄国军官坐在他的正对面。 俄国军官看了看正在吃青鱼的犹太人,得意洋洋地问,为什么都说犹太人很聪明。
“这是由于青鱼头的缘故,”犹太人说。
“您说青鱼头是什么意思?”
“我们是吃整个青鱼,也就是说连头都吃了。”
“我懂了。你能卖给我两上青鱼头吗?”
“非常愿意。要2个卢布。”犹太人回答。
军官虽然觉得很恶心,还是一下把两个青鱼头都咽了下去,突然他叫起来:“你骗我,您买的青鱼头根本没这么贵。”
犹太人满意地点点头,您看,马上起作用了。”

当了美国总统之后

一位来自美国的黑人哥们儿皮特跟我说:“考完试我得赶紧回美国去。”我问他干吗呀这么着急?他说我得赶在大选前回去,准备参加总统选举,当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我真差点把他当成了曼德拉的嫡系传人。我强作不笑,顺着他问:“那您当了美国总统,第一件大事想干什么?”
皮特没加思索,脱口而出:“先把白宫改成黑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