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没事做。。。来写东西

昨天是我放假的第一天,可是叻,我还是非常的努力,一大早就起来去补习。。是不是非常乖叻?哈哈。。放学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Peng Xiang哥,Su Ee姐 为我们的寿星姐,其琪姐庆祝生日。。(琪啊,看我对你这么好,记住以后别再捅我了啊)。。我们也没拍什么照片,因为蛮赶下的.之后我又回家陪我的电脑了。

晚上,我跟我的几个死党去cafe cafe吃东西。。起初只有我,阿水,伦胜和奥萨玛去,后来没想到我和阿水约了很久的巧克力也有来哦。实在开心麽,吃东西也吃多了一点,哈哈。。幸好没有肥去(所以 Joanne别太得意哈哈)
昨晚我看见戴着我送的❤形项链时,真的很开心


吃饱了,我们就一起走去百盛,在那里我看见Fei和她的弟弟,之后 就去找Eddy 和Ah Hong..在那里还说到七月半去叻。。幸好我不怕。。哈哈。。然后嘞我们就去福源堂玩咯。。在那里完了一些蛮搞笑也蛮有趣的游戏,我还拿到了一个很可爱 的吊饰,几开心下的。。哈哈。。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开心的时间过的实在快莫~有机会还要再玩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