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Hot Hot Hot..Tired Tired Tired!!

2nd day of trial exam..Today i have my chinese exam..Its a quite easy paper for mi..XD..But still gt some question i dunno how to do..Hot weather makes mi quite sianz,makes mi get angry so easy..So many of my frens sick too..Sigh..Take well k ya my fren..Study hard too..and gd luck in ur exam..

Here are some joke for all of u..Hope after reading all of it,u guys will feel nt tat tired and pressuring..cheer up^^

经典笑话:今晚才做的东西
一对新人在教堂举行结婚典礼,到了互换戒指的时候,紧张过度的新郎竟然忘了这件事。

牧师非常焦急的举起手指,做出套戒指的动作,并眨着眼睛暗示新郎。

只见新郎胀红着脸,结巴地说:“牧师,那不是今晚洞房之夜才做的吗?”

经典笑话:事情的真相
一个弟弟在学校听到一个八卦消息说:每一个大人至少都会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用一句:‘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就可以把他们给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么也不知道……

放学后回到家里,弟弟一遇到妈妈便说:“妈,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他妈妈一听到他这么说,就赶紧塞给他20块大洋,并叫他不可以告诉爸爸。

看到妈妈会如此反应,弟弟觉得很高兴,就在他爸爸下班回来时,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说:“爸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果然爸爸一听到他这么说,也塞给他40块大洋,并叫他不可以告诉妈妈!隔天一早,弟弟要上学时在门口遇到邮差先生送信。

弟弟立刻开口说:“邮差叔叔,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只见邮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后张开手臂向他说:“原来你都知道了,乖……来给爸爸抱抱……”

经典笑话:哪儿景色好
爸爸带着小儿子气喘吁吁地爬到山顶。爸爸说:“快看哪,我们脚下的一片平原景色多好!” “既然下面的景色好,我们干吗要花3个小时爬到上面来呢?爸爸。”

经典笑话:孝 子
子:“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会怎样? 父:“那我真要高兴死了!” 子:“爸爸,不要担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经典笑话:我教老师
头一天去上学的儿子放学回来。妈妈问:“孩子,今天老师都教

你些什么?”

儿子说:“他什么也没有教给我,反倒问我‘一加二是几?’我就

教他说:‘是三’。”

经典笑话:诱 导
子:“爸,我的这篇稿子往哪里投?”

父:“往钱多的地方投。”

子:“中国人民银行,行吗?”

经典笑话:给妈妈的礼物
妈妈今天过生日,两个孩子要她卧床休息。她闻到从厨房飘出

阵阵诱人的肉香,高兴地等着孩子们给她端来早餐。

可是,过了一会,孩子们叫她起床,她出来一瞧,只见两个孩子

坐在餐桌旁,每人面前放着一大盘火腿蛋。一个孩子对她说:“这就

是我们送给您的礼物——我们给自己做饭了。”

经典笑话:网络痴呆症的前兆
1.半夜3点起床上厕所时顺便查E-mail。

2.在手臂刺青,而且告诉你的朋友们,这个文身最好用Netscape3.0来观赏。

3.见到带下划线的文字都想用鼠标去点一下。

4.一不小心把电脑放在膝上而把儿子放在头顶的行李架上。

5.为了能免费上网,你愿意在大学里多混好几年。

6.你每天以9600的速率开怀大笑。

7.你在打英文字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在句子最后打上.com。

8.每当等待下载软件时你才会去上厕所。

9.你自我介绍时总会说我是“XXX@chatroom.com”。


经典笑话:放屁
既然说到屁,你们发现没有一个规律,就是:
面黄瘠瘦,放屁蔫臭;
块大膘肥,放屁如雷?
还有的人总结在公共场所的放屁策略:
屁声较小,目标难找;
屁声太大,自己尴尬。
从屁味方面讲就是:
屁味不重,最多一哄;
屁味不淡,一片抱怨。
不管怎么说,放屁是一个自然现象,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也是要讲究辩证法,大家听听对不对:
有屁不放,憋坏五脏;
没屁乱挤,挤坏身体。”

经典笑话:大便
一对恋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说:你们吃掉对方的大便就放了你们。恋人做到了,归途中女人大哭,男人问其原因,女人伤心的说:你不爱我,不然你不会拉那么多!

经典笑话:女大学生完全手册
上课篇

1、千万不要睡觉,除非你是睡美人。实在扛不住也万万不可流口水,以免衣襟、课桌甚或地上满是口水的污渍,影响你淑女的大好形象,顺便吓跑一群牛(有男友、且不是同班者例外)。绝对不可打呼噜(牙口好的同学可以磨牙,以示其童稚可爱)。

2、 勤做笔记,双眼正视前方。凡大学生都知道,期末考试的成绩通常与笔记的详细程度正相关。坐第一排位置,双目直视、时而与教授正面交锋的好处是,万一考翘了 到教授那儿求情时,通过率和面熟程度也是正相关。倘若教师年轻有为、且无家室牵绊(英俊也轮不到你了),还可以与之发展一段惊天动地的师生恋,不亦乐乎? (与男友感情尚未破裂者戒。)

3、争取字迹端正,清晰可辨。即使没有师生恋,笔记做好了,期末自然会有男生来借阅,趁机与之发生借书事件,频频放电之下,何愁金龟婿不得?(PPMM可略过此条,甚至所有条目。有男友者,可以此要挟之。)

4、不要聊天,以免树立婆婆妈妈、唧唧歪歪的三八形象。如果非要说话,注意控制嗓门,切莫超过教师音量,避免伤其自尊。切勿自言自语、或者无端大笑,以免被送往精神病院,增加学校医疗预算。

5、合理利用短消息,随时控制男友,防其潜逃。即使对方没有潜逃之意,也可趁机展露自己打字快速之才华横溢,温柔体贴之侠骨柔肠。同班者可防老师点名,拉男友出被窝于顷刻,摧残男友色心于即时。

经典笑话:大便词典
疲倦:大便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值得:在旅游景点的公厕大便时花了五毛钱。  

节水:在树林里大便。  

罗嗦:拉完了站起来,站起来又想拉。  

余威:你从卫生间出来后,八小时内无人敢再进。 

结巴:拉兔子屎。  

爽快:一锤定音。  

细心:冲水之前先用棍子敲碎。   

怯场:比赛之前总想去大便。  

分享:开着门大便。  

狂喜:便秘持续四天之后一泻为快的感受。  

灵巧:能及时避开马桶里溅起来的水。  

卖力:青筋暴露,双颊发紫,全身发抖。  

闹鬼:感觉拉出来了,卫生纸上分明还有痕迹,但马桶里却什么也看不见。  

精明:从不占用下班时间大便。  

习惯:每天都很准点,到时间必须大便。  

飘忽:拉不出来,但又总觉得有。  

幸运:马桶底部留下类似急刹车的痕迹。 

不幸:裤子脱下来之前已经结束。

干净:不管怎么擦,卫生纸上都留不下东西。  

卖弄:冲水之前一定要让大家去参观。

幽灵:马桶里有大便,但谁也没去过卫生间。  

勇气:闹肚子的时候尝试着放屁。

淘气:一边大便一边画海螺。

风险:第一次冲水,马桶装满,还冲不冲第二次?

虚伪:好像是在大便,实际上连屁也没放一个。  

远见:吃完泻药后立刻备足卷纸坐到马桶上。

着急:一家三口全闹肚子,但卫生间只有一个。

顽固:老是浮在水面上,怎么冲都冲不走。

突然: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大便,如:放屁时,做直肠检查时,与爱侣亲热时……  

浪漫:没有音乐和咖啡就无法大便。

直率:从大便能看出昨天吃的是什么。

排场:每次大便之前必先放三个响屁。

自卑:擦了整整一卷纸,但还是觉得没擦干净

Hope all of u will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