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八月一号..三个月咯^^

昨天过得蛮开心的哦..前天晚上我很迟才去哦哦,我在准备一份有点笨笨傻傻的礼物哦=pp一直做到快3点去哦,然后第二天去补习有点迷迷糊糊的一直做错题目叻=.=可是也没关系咯,看见你收到那份礼物那么开心时觉得一切都值得的.考试就快到了咯..有点懒惰跟书打架叻=.=可是没办法啦,谁叫我是学生..真希望考试快点过哦,可是再想想如过时间就这么过了,也代表我和朋友和“她”相聚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叻,可是叻,过一天是一天咯,每天过得开心就好,管其他事那么多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听到跟朋友有关的歌有所感触哦..





例如:朋友(五虎将)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愿长久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rap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愿长久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愿长久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愿长久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还有我




朋友(龙井)



for myself my friend献给你们-朋友觉着朋友这两个字叫起来很简单朋友一辈子在你的身边朋友有争议的时候真的跟你翻脸朋友你有危险他就会出现朋友之间不管兜里有钱没钱朋友也许好几年都不会见面朋友永远记得你生日的那一天朋友不会忘记你们游戏的童年朋友让你觉得世界并不孤单朋友你生病了他在你的床前朋友每次说的都是逆耳忠言朋友默默帮你把身边的乌云驱散朋友在别人那把你夸的像个神仙朋友只求你这一生能够平平安安朋友每逢过年都会去你家里拜年朋友你的父母也是他甜蜜的负担今天夜里想你们了这歌词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写吧傻超和变态祝你们…永远开心!幸福!朋友对你那份纯真的誓言朋友用生命换取了你现在的今天朋友相隔两岸心还是紧紧相连朋友天堂地域到那都不会改变朋友对你很大方自己却很寒酸朋友决口不提他有什么困难朋友时常问着你的家长里短朋友哭了因为你离他越来越远朋友把你推过难以翻越的高山朋友只希望你有更美好的明天朋友有时也要说一些善意的谎言朋友每次都是一个人置身危险朋友单纯喜欢你在他的身边朋友也会离开每个人都需要磨练朋友对你的请求绝对不会偷懒朋友要的时信任在两人之间朋友说的时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朋友一生写下永远的诗篇傻超好好过日子!变态努力工作!别放弃!我们永远在一起!fighting!永远!

以下这些是一些这几年来跟朋友一起拍的照片,有班级照,派对,聚会,跳舞,每张都带给我不同的回忆^^




07年,帮我们的老师庆祝生日
今年在童子军的舞蹈表演
07年与朋友去拜年
傻傻=。=
07年会考好8天7夜的露营


与班上的好朋友好麻己去吃东西


今年在圣心的聚会
去年中秋时表演前拍的

去年年尾练舞



笨叻=.=

很会吃叻
06年圣诞与教友的表演






09年班级照



06年



07年的班级照













07年与教友的舞蹈表演











感谢我的朋友在这几年的陪伴^^我们永远是朋友哦~~

2 comments:

  1. love your post. had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do recently.. =)

    ReplyDelete
  2. cox nowadays feeling sad while think tiok such stuff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