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有主题(因为不懂要放什么)

这几天都没来写东西因为都在看电视和跑出去玩,这几天外出比较方便因为自己终于能驾车了咯。可是我的车贴上P纸感觉有点怪怪的叻。。哈哈。昨天是鹏翔的生日,他在前天晚上请我们到cafe cafe去吃东西,他请了好多人去哦,场面很热闹下,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叻。。呵呵。。当晚我一直被人捉弄,一直拿我跟一个美女老师开玩笑,害我连都丢光去了咯。。真是的这些朋友。。Immanuel跟Ah Jen啊~真是的给你们机会聊天,又不珍惜真是的。吃饱了,我和凯晴打算跟踪老师看下老师去哪里,可是叻没有成功,我跟丢去。过后我又回去cafe cafe接Su Ee因为我要负责载老板的女朋友回哦。。哈哈。。回去前,鹏翔还给了我两朵玫瑰叫我送给女朋友莫,想的真周到,哈哈。。当晚最惊讶的就是Yen Yi的造型,从来没看过莫,可惜没有照片。就连全体照也只拍了一两张。
当晚的造型


鹏翔给的玫瑰

那天也是我节目最多的一天,早上一大清早就去和Yen Fei跑步,我也是很风度下咯,在她家外面等了快半个钟才出来。。之后我们就到兴化去跑步了。跑到9点多我们就去吃早餐,然后把她送回家,之后我也回家了。

下午,由于在家闷到爆了所以我去找Joanne。那个小妞真是不够朋友,大老远从我家跑去载她,可是一点都不感激下,还一直泼我冷水,哎~“很够朋友莫”。。=.=回家的时候我看到徳豪的家人,他们在车里看到我时好像很惊讶,大概是看到我驾车的关系吧。

这个放假我终于学会了,Sorry Sorry,也能单手倒立好几秒了(虽然还没很稳)可是还是有进步。Sorry Sorry的Video我过些日子放上我的blog,因为还没拍的所以再等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